close


<小流氓臭悟悟和悟悟A女友思涵>

目前對於工作~我是熱忱的~因為它讓我認識了很多人~
但是工作中人與人的勾心與鬥角~我看的好累更不想融入其中~
表面與假象在那樣的世界裡似乎好像理所當然~
我真的不習慣也不想習慣~但是社會的現實就是如此
雖懂得有人在的地方有是非也有口舌~
但真的覺得沒有必要~確得每天虛情假意的笑~
想要回歸單純的生活~不需要帶著假面具的生活
客戶想要著我的服務~喜歡我的服務~
卻不給我生存的機會~
出事了找我~但對於我的意見~卻永遠不聽我說~
有問題找我~但對於我的處理與協助卻沒有感謝之意~
有時候似乎習慣了好以後~一切似乎都變得理所當然了~
我努力讓自己成長~努力獨立自主~
看在別人眼中似乎不那麼一回事~
珍惜我的人~想辦法讓我得到別人的認同~
幫助我的人~讓我有了生存下來的動力~
我的付出不求回報~卻也不至於那麼的無所謂~
不過這就是目前我的工作環境~
其實我也看很開了~這就是社會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ps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